馋吃鱼

“少年永远真诚热情”

【文轩】老师腰不错

  • 全文2.5k+一发|私设|勿上升

  • 隐藏结局在彩蛋(有小瑟瑟~

  • 高冷闷骚体育老师×温柔钓系绿茶学霸

(彩蛋中的部分内容正文发不了嘿嘿)


风悄悄舞动在林荫,操场边的树上枝头的叶轻轻晃,太阳光映射在地上,成片的树叶遮掩着,却还是有丝丝光线从叶片的缝隙间窜出来,跑道边的星星点点,点缀着青春洋溢的一中校园



“轩轩,咱们新来的那体育老师长得好帅啊”



贺峻霖和宋亚轩并排跑着,他手指着跑道边林荫下站着的男人



“刚刚我列队站最后一排没看见啊......比你那职高的男朋友还帅吗”



宋亚轩视线轻看过去,又忍不住转头打趣道



贺峻霖脸上红了几分,有些气愤羞恼地锤了宋亚轩一拳



两人边跑边闹,还把贺峻霖的眼镜碰到地上,宋亚轩正想去捡起来,不料低头时,扫到一双阿迪经典款运动鞋



视线往上移,对上了一双好看的眸子



宋亚轩有些近视,便细细打量这双眼睛



啧啧,又大又亮,这眼睛真好看,这人长得也一定很帅,就是这眼神怎么有点吓人呢



“————这位同学”



和自己相似却更偏成熟的声音凛冽开口,拉回了宋亚轩游离的心绪,吓了他一大跳



“好好跑步,不要打闹”



男人脸上的棱角分明,高挺的鼻梁像精美的艺术品,虽然是狗狗眼,但看着很高冷,健康的小麦色皮肤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了几分港范儿



这他喵的......



宋亚轩咽了下口水,脑子一振,才想起来面前这是谁,连忙捡起贺峻霖的眼镜,结结巴巴的开口



“啊,内个,不好意思刘老师,我好好跑,额,内个我好好跑,好好跑...”



神他妈剧情怎么在我身上发生了



谁上个体育课还能碰到前男友?!



宋亚轩初三的时候早恋了个高三帅哥,后来俩人都要准备考试分手了,贺峻霖也知道的,但他不知道是谁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关键是又心动了



救命



贺峻霖接过宋亚轩手上的眼镜戴上,有些戏虐的问



“哥们儿,你不会真看上了吧”



“滚滚滚”



……



躺在公寓的床上,他还是忍不住向上铺的贺峻霖开口



“贺儿,你是怎么钓到职高的那帅哥校霸的啊”



“我就说你心动了吧”贺峻霖用嘲笑的语气说



“要你管!要你管!”



宋亚轩踹了两脚上铺的木头床,心虚地喊叫



……



宋亚轩五天脚崴了7次



除了两节体育课各崴了一次脚,平均每天还要崴一次



别问



他是不会告诉你刘老师这周医务室值班的



在他第六次坐在医务室呲牙咧嘴的装病时,高冷的刘老师终于开口说话了



“宋亚轩”



“你真当我傻吗”



“老师,我真是不小心的,教室门口那个门槛总是绊着我……”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一动不动,宋亚轩感到尴尬不已,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



犯贱被老师识破,关键是老师还是前男友……



“刘老师你的腰不错啊之前看到你一下子跑了很多圈”



“刘老师你晒黑了更帅了啊,哈哈”



“刘老师的黑外套挺好看”



宋亚轩没话找话的瞎扯,脸上的豆大的汗滴在地上



“药上好了,同学你可以走了”



刘耀文叹了一口气,站起来



“啊内个谢谢老师”



宋亚轩一溜烟的跑出去,健步如飞,刚刚还疼的脚一下子就好了



诶,还是宠着这小孩儿



刘耀文摇摇头



……




评论
热度(25)

© 馋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